close

旅程就是有不同的驚喜,下起了暴風雨,

就讓我想起來一個香港女孩跟我說的一個故事,他對柬埔寨的印想就是在一個午後,暹粒下起了一個午後雷陣雨,這時他被突如其來的雨弄得衣服有點濕,但是因為有帶雨傘,站在雨傘下,他看著天真浪漫的小孩,在雨中燦爛的笑著~

此時香港女孩在心中想著:是你比較慘還是我比較慘,為何我身上穿著那麼美麗的衣服,我比你有錢,有學歷,但我卻沒有你那純真的快樂呢?

快樂是什麼呢?

在我們突飛猛進的經濟下,我們是否忘記了那最純真的快樂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柬埔寨 金邊
    全站熱搜

    EQ很低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