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特別的晚餐

很特別,不知道為何我婉拒了朋友的晚餐邀約,獨自回到飯店,一個人獨自出門覓食,來到一家傳統柬式路邊攤,應該是做得蠻好吃的,所以人蠻多的~看上去還不錯,但是我找不到煮的地方,幸好有一位服務生親切的用英文問我想要吃什麼,就這樣我就點了一碗柬式湯麵。搜尋一下,發現沒有可以的一個人座位,突然我看到了目標,很像中國人的人,我問他這裡有人坐嗎?他說沒有,我說我可以坐嗎?他說可以,然後他教我要配醬料吃~然後問我是搭哪家航空公司的,沒想到他在國泰上班,也太巧了。我還記得他問我在旅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服務是什麼,我說是哈根達斯冰淇淋。也蠻有趣的~忽然有一個賣柬埔寨餅乾的婦人來跟我推銷柬埔寨餅乾,看我是外國人,跟我講了很多,我一句柬文:不用,謝謝。

瞬間全部的人都以為我是柬埔寨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Q很低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